Account cancelled

这里AC。
西幻爱好者。
不定时更文。
期。

同人AU:Midsummer Night Dream/仲夏夜之梦

前排求太太写文

前排求太太写文

前排求太太写文


【目前只有梗概,具体剧情与AU设定还没有搞好,还请见谅】

西幻AU,背景大概是:人类帝国实施向外扩张政策(考虑到America的历史啥的×),非人种族日子很不好过。而人类能建成帝国,其中少不了等非人种族的援助,碍于社会言论,所以目前人类迫害非人种族并没有太大的行动。

——正片开始  

Joey在这个AU里是一个游侠,特别憨批的那种,自称为史上最强/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冒险家,结果有时候遇到比自己还憨的拦路匪,连剑也拔不出来。他不是个合格的游侠,但却是个合格的美食家。与他同行是少不了口福的。【PS:因为技术太菜,所以他经常流落街头+没有稳定住所(人们不愿意白养个连几个小毛贼都解决不了的游侠)】


至于Chandler,目前考虑为贵族子弟。老爸是gay(因此让chandler有些恐同),为了延续子代不得不和老妈联姻。老妈得知后,气的回到娘家,写了一堆书来贬低这个夫君,把他的名声搞得一团糟。Chandler也不好过,甚至被人安上“gay佬之子”的称号,等到年龄再大一点的时候,自己离家出走,并改名改姓。


Ross和Monica我打算设定成商贩俩兄妹。Ross的职业,我考虑为研究古代文明的学士【可以理解为上古卷轴5里受官方委托,专门研究矮人文明的职业(也学过炼金术,是个不错的术士)】,Monica开了个酒馆,自带道德标准。俩人小日子过得还算滋润。

Joey和Ross是老相识,Joey有次接了Ross的委托(与他同去某个废弃遗迹冒险),虽然任务完成了,但却把这俩人折腾个半死。

而Phoebe是个吟游诗人,在Monica的酒馆里常驻。经常出到外面给宴会或聚会演唱啥的,回来后就点一大瓶的酒,想要喝个伶仃大醉,但酒品实在是很差,没喝几口就瘫在地上睡了。

Rachel我想设定成个和皇室家族有血缘关系的Lady?在Chandler父亲的性取向曝光之前,和Chandler的家族有过联姻(Chan自己并不知情联姻对象是谁,到现在也是,只是经常听佣人那啥说,未来的老婆过于高傲自大,搞得Chan很不愿意)。总而言之,Rachel的家族还没来得及退婚时,因为Chandler的遭遇,加上父母的矛盾,Chandler跑路了。这搞得Rachel很尴尬,但幸好这俩人不曾见过面×,只是听闻过对方的传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致如此,我想的东西真的好菜×

大家可以提点意见啥的!!!!


后排求太太写文

后排求太太写文

后排求太太写文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Account cancelled | Powered by LOFTER